……

T:搞电竞后的内心感受?(p.s哪个游戏都行别吵架

搞完之后只想骂人,ctmd,我是他们的冠军粉,第一次看他们比赛时正好赶上他们俱乐部重组新阵容,稳稳的拿下了那一届冠军,从此就粉上了。现在对他们失望,又希望他们能争点气,这样我就有动力去虎扑和喷子互相问候了。这半年,没成绩没理想,每次看到虎扑上骂你们什么韩国队,内战幻神的,骂你们混子的喷退役的,我都想顺着网线问候他们父母,现在转会期也快结束了,真害怕他们中间有人会被卖掉或者转走,群里也一直有煞笔在带节奏推荐合适的选手来实训,年前被全网喷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想过,今年下半年感觉越来越不对劲。可能是看到好多认识的选手退役的退役转会的转会,俱乐部解散的解散……


我还能感觉到我对电竞的热爱也在减淡了,斗鱼也因为他们上次打比赛打的太烂气的删掉,然后又偷偷在哔哩哔哩看主视角。


没情没意的电子竞技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